close

2015-09-26  

 

【真正的愛,不該讓人痛苦】

 

 

她說:「我很愛你,但我也愛他…」
他說:「那麼長的歲月裡,她陪我走過了…」

她說:「那麼久的感情,我不知道該怎麼放下…」
他說:「我們的生活圈很相近,有太多無法切割的狀況…」

他們說:「可是我現在是跟你在一起啊…」

所以我們默默地接受了,也相信一切都會更好的,我們誤以為這就是幸福…

或許…
每個人對愛的理解都是不同的,也許他們認為這就是所謂的愛。
但你愛他,也要對方懂得珍惜你的「愛」。
否則,愛太廉價,你給的起,他還不一定看得起。

他只是愛自己,更勝過愛你。

最終,你會發現…
真正的愛,是不會讓你感到痛苦的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 珍惜 幸福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w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